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您的当前位置:汉石公考信息网 >> 在线咨询 >> 新疆公务员考试 >> 内容
已解决 已解决
新疆警务室招考

老师您好,请问不是新疆的户籍也不是新疆的生源能报考这次新疆的农村警务室考试吗?具体需什么条件?谢谢
2013-01-06 10:15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2012年新疆考录农村警务室警务人员招考对象为:
  1、新疆户籍或生源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大专院校毕业生。
  2、新疆全日制普通院校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内地生源毕业生。
  3、驻疆各部队(含武警、公安现役部队)高中及以上学历已退役士兵。
  4、新疆户籍并在疆连续从事保安工作(保安员),以及担任公安机关协警(辅警)两年以上、高中以上学历人员。
  5、在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包括: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和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含村村都有大学生工程人员;上述人员中服务期规定一年的满八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二年的满十六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三年的满二十四个月。服务期计算截止时间:2011年12月31日)。
  上述各类人员应具有经国家、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自治区(含兵团)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学历。
  军队院校各类毕业生须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
    如果不属于上述5类人员则不可以参加此次报名。2012年新疆考录农村警务室警务人员(事业编制)简章(http://www.gjgwy.org/2012/0107/23930.html)中明确规定了此次招录的报名条件,你可查看招录简章中的规定。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1-06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