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您的当前位置:汉石公考信息网 >> 在线咨询 >> 江苏公务员考试 >> 内容
已解决 已解决
我现在是大三学生,请问我最早是什么时候可以报考公务员?谢谢!
我学的是中药资源专业,有什么报考方向是比较符合我的专业的,很困惑;还有就是我是安徽省的,能否报考江苏省的公务员,期待解答,十分感谢!!!
2013-02-23 19:03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官方回答:你好,你可以在大四时以应届生身份报考,此外外省户籍只有满足以下条件才能报考江苏公务员:社会在职人员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研究生、当年的本地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政策性安置条件的人员(如:夫妻分居两地、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父母身边无子女等),可以报考配偶或父母所在地的职位。此外,适合报考的职位建议你在江苏公务员网(www.jsgwyw.org)发布的2010年江苏公务员职位表中进行参考。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3-0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