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您的当前位置:汉石公考信息网 >> 在线咨询 >> 浙江公务员考试 >> 内容
已解决 已解决
教材与报考问题
您好!一、我想问下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与浙江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有什么不一样?我是浙江的,是不是用浙江的综合教材更好?
二、我是旅游管理专业的本科生,明年7月毕业,可以报考什么职位?谢谢!
2013-03-15 20:12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命题中心专家针对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大纲编写的,浙江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是浙江省地方公务员考试命题中心专家针对浙江省地方公务员考试的省情、考情等特点专门编写的。
如果你想要报考浙江省地方公务员考试,建议使用浙江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如果你想要报考国家公务员浙江省的职位,建议使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
2011年国家公务员、浙江公务员的职位表均未出台,每年招录的职位均有所不同。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3-1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