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关于自考生考公务员
我开学大四了,我想在最后准备下考湖北的公务员,最好是荆州的没因为我是荆州人,我对公务员考试一点也不懂,只知道要考行测和申论,请问书都是统一的吗? 2011年公务员报名时间方式是什么?对自考本科生有什么要求?需要怎么准备考试啊?职位怎么选择?还有具体的流程。 我一点也不清楚,请详细给我解答一下,谢谢了。
  我在一些招考的其他地方看到招聘的公务员需要本科,这个本科包括自考本科吗?谢谢!
2013-02-06 16:15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湖北公务员考试公共笔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两科。国家不指定任何辅导教材,也不指定或委托任何培训机构。2009年湖北公务员报名时间为3月份,2010年延迟至6月份,2011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有可能在此期间举行。届时本站及www.hbgwy.org均会有最新公告及时发布,请随时关注。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本站及www.hbgwy.org均会开通报名入口。
如果你的自考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则在获得毕业证后可以以此学历按职位表要求报考。
建议你选择《湖北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作为复习教材,现在可购买提前复习版本,http://www.china-edu.org/goods.php?id=45
职位选择,有专业限制的职位专业不符不可以报考。你可以选择专业对口的职位,也可以选择没有专业限制的职位。
具体的流程是:发布公告、考试大纲、职位表等信息,仔细研读后准备报名,在网上报名,报名需要注册并填写相关的具体信息。报名完毕后初审,初审通过后上传照片、缴纳考试费用等,而后是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笔试后查询成绩,通过笔试准备一应资料参加资格复审,这一关比较严格,资料要求全面具体详细,通过后是面试、体检(报考公安类的会有体能测试),最后是政审。
本科是学历要求,只要你的自考本科是国家承认的自考本科,即可以按职位表要求报考。
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2-08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