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您的当前位置:汉石公考信息网 >> 在线咨询 >> 吉林公务员考试 >> 内容
已解决 已解决
你好请问考吉林省的公务员用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复习可以吗?需要别的书辅助参考吗?
或者有什么推荐书籍,谢谢。
2013-02-12 18:07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报考省直、市州直机关(含长春市所辖区)的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综合知识》和《申论》。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的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综合知识》和《申论》。其中,报考乡镇机关录用优秀村干部职位的考生,只考《申论》和《农村工作常识》。此外,报考公安机关的考生,须加试《公安基础知识》;报考监狱、劳教单位的考生,须加试《监狱、劳教基础知识》。其中行测申论两门主要依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制定,考生可以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进行复习http://www.gjgwy.org/2010/0325/7182.html。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2-13 14:18
相关问题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