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我是2011年7月份的毕业生,我是四川人,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资格报考四川省的选调生,听说今年12月份四川有一次选调生考试 ,我能参加吗?
2013-02-16 23:03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预计2011年四川选调生报名与11月份中旬启动,将主要面向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选聘的基本条件为: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大学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三)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作风正派,有吃苦奉献精神,有发展潜力,事业心、责任感强,志愿到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四)学习成绩优良,获得相应学制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五)班委及以上任职满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或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报考民族地区的考生前两项条件可放宽为:班委以上学生干部,或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
  (六)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具有到报考地区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若满足以上条件,则可以报考。
    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2-17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