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2011年1月7日的山西省晋城公安类体检没有执行新出台的公务员特殊体检标准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满足部分国家机关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的需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制定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以下简称《特殊标准》)。   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外交、海关、海事、检验检疫、安监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应按照《特殊标准》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特殊标准》未作规定的职位或项目,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原人事部和公安部下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司法部下发的《司法行政机关录用监狱劳教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即行废止。本通知下发后,所有职位录用公务员体检均使用本通知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表》。 山西省晋城却没有执行!
2013-01-05 16:29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公务员特殊体检标准于2010年11月公布的,具体请查看http://www.gjgwy.org/2010/1213/12654.html,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1-0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