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疆外全日制学校非新疆户籍能否报考新疆公务员?
您好,我是疆外全日制本科学校2011届毕业生,不是新疆户籍,是中共党员,可以报考新疆2011年公务员考试吗?谢谢。另外,我资格审查已经通过,是不是只能参加笔试?
2013-04-02 18:28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新疆招考对象及范围
    1、新疆户籍、生源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部分户籍不限职位详见职位表备注栏中的说明,下同);
    2、新疆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内地生源应届毕业生;
    3、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包括:在新疆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和自治区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含村村都有大学生工程人员;上述人员中服务期规定一年的满八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二年的满十六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三年的满二十四个月。服务期计算截止时间:2011年4月8日);
    4、自治区统一选派到乡镇基层工作公务员的配偶;
    5、具有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或子女(注:以2010年12月31日之前的户籍所在地和婚姻状况为准);
    6、援疆干部的配偶、子女;
    7、选调生职位除自治区部分高校、地州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团委组织推荐报名外,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可报考。
如果不符合条件,资格通过也只能参加笔试,在下一轮的政审当中会查出不具有资格。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4-03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