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不是党员能报考“大学生村官”吗?
您好!我是2011年本科应届毕业生,既非党员亦非预备党员,只是学生干部,可以报考大学生村官吗?
2013-04-25 12:36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2011年安徽村官考试招考公告规定:选聘对象为30岁以下(1981年5月1日后出生)、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和2009、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重点选聘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其中,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或受到院(系)、校(含校直部门)以上表彰的优秀学生;专科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受到院(系)、校(含校直部门)以上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农村基层项目期满人员,以及市、县(市、区)自行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可报名参加选聘。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4-2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