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您的当前位置:汉石公考信息网 >> 在线咨询 >> 公务员考试 >> 内容
已解决 已解决
在高校工作的经历可以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吗?
我是2011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一直在考公务员,暂未就业,现有机会去高校工作。
问题1:在高校工作的经历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吗?

另外,我大四毕业后到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西部某国家贫困县某局办公室工作过一年,有志愿者证(上贴有鉴定书);研究生期间休学半年前参加团省委的灾后援助计划,前往灾区某镇开展心理援助工作,有志愿者证(上贴有鉴定书),这两次志愿服务服务经历都在中央团委有备案。
问题2:这样可以算是已经有一年半基层工作经验吗?是不是还需要半年工作经验我就可以算是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呢?那时是否就可以报要求两年基层工作经验的岗位呢?

期待老师的回答。谢谢您!
2013-02-27 22:47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您好,“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曾在基层工作,后再进入学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也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公务员报考中,原则上要求完全符合报考才能报考。但具体情况以招考单位判定为准,建议您在报考前咨询招考单位。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网的关注与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2-28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