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您的当前位置:汉石公考信息网 >> 在线咨询 >> 公务员考试 >> 内容
已解决 已解决
您好,我想问下关于工作经验的问题
您好,我想问下,我在大学本科前曾有两年在个体单位工作(可证明),后考取统招的本科,2011年6月毕业后还在该个体单位工作,今年想考国家公务员,请问我的基层工作经验怎么算,需要什么样的证明。
2013-03-07 16:19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报考中央机关的人员,在地(市)直属机关工作的经历,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你大学前的工作经历也可算作基层工作经历,可让单位开局工作证明,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网的关注和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3-0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