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河南2011政法干警政审都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体能测试通知单丢了,怎么办?
2013-06-03 11:45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河南政法干警政审资格复审时,考生一般需要提供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有关信息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具体为:①201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已参加工作或已与用人单位签定双向就业协议及委培、定向、联办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②已退役士兵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证明、退役证;③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④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满1年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应提供县以上项目办出具的服务证和考核合格的证明;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应提供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请以2011年河南政法干警资格复审通知中的规定为准!
您的情况可咨询体能测试单位,是否可以进行补办。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6-03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