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取公务员优惠政策
我是今年12月退伍的大学生士兵,当兵前看到征兵通知上说,在校大学生入伍后,退出现役,考取公务员的话可以给予加10的优惠政策。我想问这个具体的规定是怎么样的,是不是每次考都可以加10分,加分具体是加在笔试还是面试
2013-06-14 01:06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从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对退役一年以上、考入全日制普通高校(包括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根据本人申请,可由政府给予教育资助。 资助内容包括学费资助、家庭经济困难退役士兵学生生活费资助和其他奖助学金资助。其中学费资助标准按省级人民政府制定的学费标准,原则上退役士兵学生应交多少学费中央财政就资助多少,最高不超过年人均6000元。生活费及其他奖助学金资助标准,按国家现行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的有关规定执行。此外,大学生参军退役后参加福建公务员考试还可按规定享受加分优惠。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6-14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