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两年工作经历的起止时间?
您好,老师,我想问下关于深圳公务员考试,我2010年9月27日签了第一份劳动合同,做了2个月离职(就是自己走的,没辞职),2010年12月15日我来到了我现在工作的公司,也签了劳动合同!假如我在这里一直做到明年深圳公务员考试开考时(明年深圳公务员考试报名大约在10月末11月初),我想报名有2年工作经历的职位,请问我能报考这类职位吗?证明工作经历拿劳动合同,万一人家审查时不相信怎么办,他会可能认为你提前辞职,现在没有在工作,这种情况怎么办,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请老师给予详细解答,不胜感激~~~~~~~~~~~~~~
2013-06-17 16:32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基层工作经历可以累积计算,2012年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后,你可根据公告中规定的基层工作经历截止时间计算本人累积工作经历时间,如满两年,则可以报考基层工作经历要求为两年的职位。你可以通过签订的劳动合同来证明本人的工作经历时间。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3-06-1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