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考试提醒 学习Q群 在线做题 视频讲演
已解决 已解决
怎么确定生源所在地?怎么证明?
老师,您好,我刚查到自己进面试了,在准备材料的时候,我发现需要准备贵州户口或者贵州生源身份时,这材料就遇到麻烦了,因为我出身在外省,当年随父母在贵州读了小学和中学,在贵州参加的高考,生源地应该可以确定为贵州;但后来由于父母和我在工作以及学习上的需要,我们都迁了好几次户口,所有我现在户口和身份证都不是贵州的,那我如何证明贵州生源?这些年我在外工作几年,又找了个贵州老婆,我老婆户口现在还在贵州铜仁,本来没打算考公务员的,但在我老婆鼓动下参加了今年的贵州省省考,我报考的是贵州铜仁的公务员。 网上有关于毕业生的生源地如何确定解答如下: 毕业生入学前的家庭户口所在地为毕业生的生源地,如入学后父母工作变动,家庭地址变更者,由新址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父母户籍证明,可以将毕业生家庭所在地的新址作为毕业生的生源地。已婚者的生源地为配偶所在地。 “已婚者的生源地为配偶所在地”是怎么理解的?
2014-05-29 13:52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汉石公考信息网的回复
你好,贵州生源一般可提供贵州范围内学校的毕业证书即可,如仍有疑问可直接与招考单位取得联系。感谢你对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汉石公考信息网
汉石公考信息网
2014-05-30 14:05